2019适合年轻人创业的好项目

发布时间:2019-02-26文章来源: 审核: 复核: 浏览次数:

创业是需要资金的,这也是很多穷人怯于创业的首要原因,不过在这个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国家是积极鼓励创业的,并针对一些相对弱势群体,比如刚毕业的大学生、农村人,推出了相应的贷款政策,只要出具相关证明,你就可以拿到创业贷款。找项目 资金准备齐全后,你就可以选择一些自己熟悉的小本生意,对于找项目,小编想说两点建议,一是要热爱该行业,俗话说:“兴趣是很好的老师”,你不懂得经营没有关系,只要你有兴趣,就有前行的动力,那就有成功的希望。二是从事小本生意,为了有效规避投资风险,小编觉得大家应该选择那些风险小、投入少、经验简单的小本项目,毕竟预留资金是有限的,从小做起,积累足够的经验,再做大也不迟。学习 在项目选定之后,你需要去学习,所谓学习,就是一个掌握技巧,充实自我的过程。至于像谁学习,小编觉得优秀的同行就是好的学习楷模,你可以选几个同行作为学习对象,摸清他们的销售门道,把“拿来主义”践行到实处, 当你把别人成功的经验都掌握之后,就可以进行自我创新,摸索出自己的一套方法,那么,你离成功也就不远了。

一、摆摊

地摊因为无租金,无装修,无水电人工等开支的优势,是很多初次生意人最佳的选择,做好了,就是人生一个新起点,赔了,无非就是自己搭了点时间而已,无风险。摆摊的有很多选择,如果你有手艺可以做些特色小吃,街上人来人往有好吃的,闻香自然就来买。而现在摆摊的也不仅仅是做小吃的,还有买小礼品的,买衣服的,又或者是做美甲的,总之摆摊是一个多元化,成本低收入高。

二、农家乐

这几年,农家乐火爆程度一直持续上升,特别是一些节假日,甚至出现了一位难求的景象。农家乐之所以这么受欢迎,第一个原因就是农家乐多位于一些交通方便但是景色优美的乡村,能让人心旷神怡,对一些长期在高压下生活工作的城市人来说是一个绝佳的世外桃源。第二个拥有,农家乐不单有美景还有美食,一般都是经营者自行加工一些天然的绿色蔬菜、家禽等,古法烹饪,味道香甜,对于已经吃腻了快餐的人来说也是非常让人食指大动的。既有美食又有美景,健康又绿色,当然深受大家的喜爱。

不起眼却暴利好项目:网络小礼品

个性化小礼品这种风靡欧美的个人图片保存新模式,已经从欧美展开,于去年9月份,个性化小礼品悄然进军中国市场,并迅速抢占互联网头牌,在中国个性化小礼品的购买量一天已破百万,打破记录。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百度搜索妮大星星,适用于各个年龄段,家庭福、家庭旅游甚至是和闺蜜男女朋友出去游玩等拍的照片都可以制作成照片书,以后将会越来越盛行。

个性化小礼品是一种个性化影像产品,它可以将您电脑中零散数码照片,按一定的规律和要求整理、排版后,用专业数码影像印刷机印刷出来。根据您的不同需求装帧成书、成册,方便翻阅和收藏。如果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百度搜索星星妮大,或者夹威493和682和808,这些数字拼接在一起就可以跟我一起掘金,在制作“照片书”的过程中,用户可以配上文字和背景,比照片冲印更加富有乐趣。照片书印刷精度高,可媲美任何专业杂志!由于采用了特殊的表面处理技术,照片书不仅防水防手纹,还可防紫外光,经过实验室检验,还能达到上百年不褪色的保存效果。

个性化小礼品优势

1、发货速度快:平台承诺5个工作日发货,逾期可退款,速度行业最快;

2、产品质量佳:200g铜版纸,全覆膜,可以长久保存,高端大气上档次;

3、人性化设计:用户可以创意DIY排版设计照片书,可预览电子文件,可进行修改,满意度达100%;

3、方便快捷:自主上传照片,系统管理不会混乱,百度云邮箱传照片没有任何可比性;

4、产品丰富:我们除了照片书之外,还有许多新的产品,如:手机壳、打火机、水杯、桌摆、木刻画、个性拼图等产品,当然以后还会陆续出新品。十大暴利行业TOP4:婴幼儿用品行业

三、零食店

目前休闲食品早已不在陌生了,对于可支配收入增长的消费人群来说,在闲暇时光动动嘴品尝一下各种小零食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享受。近几年,办公室小零食、进口食品销售不断增长,这也为零食店提供了可观的销售空间。同时,国内食品市场上品牌化竞争的激烈,也让一些好的品牌开始崭露头角,并在一定市场空间中占据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一般来说,投资一家小型的零食店成本完全可以控制在万元左右,当然这一项会受到品牌因素的影响。对于资金不是很充足的人来说,大品牌投资成本过高,但是便宜的小品牌又不能很好的引起消费市场的反应。小编要提醒,投资这种事决不能退而求其次,如果说资金充足完全可以选择大品牌,但是投资成本超出了自己的承受范围,大家也可以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对品牌进行筛选。

每个年轻人的心中,几乎都有一个事业梦,即便是混迹职场多年的上班族,也会因为工作和生活上的种种压力,到了一定的时间,自然会萌生出独自创业的想法。而即便创业之路筚路蓝缕,面对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他们依旧坚定不移,愈挫愈勇。

而对于大部分初次创业的年轻人,因为资金、技术、经验等方面的限制,他们更适合做一些小生意,而不是投资百万千万的大项目。就目前的市场行情而言,做什么小生意比较好呢?

一、宠物店

近几年宠物市场的行情非常火热,网络上出现了大量关于宠物的网络用语,比如“铲屎官”、“主子”、“喵/汪星人”、“二哈”等,这种社会现象暗示着社会上宠物数量的增加,以及宠物主人潜在的旺盛消费力。随着宠物数量持续增多,与宠物相关的宠物美容、寄养、售卖以及宠物绝孕、宠物殡葬等服务大受欢迎。创业者如果对宠物行业感兴趣,可以考虑开一家宠物店。

二、花店

鲜花属于暴利行业,但受到节假日的影响特别明显。在节假日,普通花店的单日销售额轻松破万,而近些年人们的生活品质不断提高,精神需求越来越旺盛,年轻人的送礼仪式感更强烈了,鲜花就成了表达年轻人感情的重要媒介之一。小编建议,女性投资者可以考虑开花店,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鲜花领域的线上销售模式较为成熟,从业者必须考虑打通线上销售,以此增加自身的竞争筹码。

三、母婴店

和孕妇、婴儿相关的行业也是热度很高的投资领域,其中最为典型的就是母婴店。母婴店提供一整套的孕婴产品,包括奶粉辅食、尿裤湿巾、服装裤袜、母婴养护品、玩具图书、车床寝具等,其中大部分产品的利润率都很高,而且市场刚需强烈。如果投资者发现了空白市场或者拥有一定数量的客户群体,那么开一家母婴店将非常值得期待。

四、街边小吃

餐饮行业永远是小本投资者的首选,是公认的投入低和风险低的行业。一些投资者可能会觉得餐饮的风险高,其实并不是,因为相比起其他动辄亏损数十万上百万的行业,餐椅行业失败者所承受的损失,那真的就只是“毛毛雨”。大部分餐饮店的成本源头都在于租金和人力上面,恰好,街头小吃几乎以绝对完美的姿势避开了餐饮行业的这两头吞金巨兽,所以大部分街头小吃都非常赚钱,但对于从业者本身而言,难免会非常辛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