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8年第十二届 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0-24文章来源: 审核: 复核: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8日至21日,由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国际iCAN联盟、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北京大学联合主办的2018年第十二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在四川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新能源技术工程系教师李建勇、张媛媛指导学生田兴振、吕超的参赛项目“基于STM32的救援平衡车”荣获国赛三等奖好成绩,创我校历年最好成绩,同时李建勇老师荣获全国iCAN教育之星。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余个省份,400余所高校的上万名师生参与。在经历了19个分赛区初赛、复赛选拔之后,共有包括北京大学、吉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200余所高校的52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参赛作品涵盖了智能制造、智能教育、智能穿戴、智慧交通、节能环保、健康监护、智能传感与监管、智能机器人、智能家居、虚拟现实、智慧农业、无人机等多个领域。由全球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企业高管组成的评审团,根据产品介绍、创新性、实用性、技术方案等方面考量,从520支队伍中评选出40个一等奖,80个二等奖,330个三等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