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指导处 召开学习《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2文章来源: 审核: 复核: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2月25日上午,我处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动员会,重点就《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进行动员部署。处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冀康建指出,学校安全是教育事业发展、学生成长成才的基础和保障,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安宁幸福与社会和谐稳定。《条例》对于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保护师生员工和学校的合法权益,推进学校治理能力、治理体系现代化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条例》出台,是学校安全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我们要抓住机遇,把《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对我处单独招生考试、招生宣传、招生录取、学生顶岗实习、就业安置和创新创业安全工作做出布置,要求各部门积极落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强化安全隐患整改,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安全形势稳定。

招生就业指导处

2019年2月2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