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认真写就多彩人生 崔林川

发布时间:2018-10-16文章来源: 审核: 复核: 浏览次数:

崔林川,男,汉族,2014年就读于德州职院机械工程系数控技术专业,大专学历。现任宁津迁恒机械有限公司,工程管理员一职。

座右铭:生命不息,学习不止,态度决定一切。

毕业感言:青春永不停步,友谊源远流长,何时再相见?再相见之时,每人相貌已变,何认相识,萍水相逢,却流下泪水。泪水中透露出几年相识的点点滴滴。现在离散,不必落泪,几年后再次相见!滔滔波涌,困难重重,不足以阻挡我们再次相逢。再见了,母校!再见了,亲爱的老师!我不会忘记您们对我的恩情。

初入职场 努力拼搏

2016年12月,崔林川毕业后进入金桥焊集团(山东分公司) 德州市立尊焊丝有限公司工作,进入公司后被分配到工艺组,从事产品工艺改良工作。

2017年6月进入山东恒硕自动化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分配到钳工组。

2018年8月进入宁津迁恒机械有限公司,从事该技术改良,和技术监管工作,现担任工程管理员一职。参加工作两年来,崔林川认认真真,不怕辛苦,用精诚和汗水播撒希望、收获梦想,演绎着自己平凡而多彩的人生。

他刚开始工作的时候,其实根本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能做到怎样。尤其是,很多工作都是第一次接触,也没有谁来专门指导你,都需要自己去摸索去研究。

所以,他几乎每承担一项专项工作,或者每过一段时间都会自己做个总结,看看哪些方面做好了,哪些方面做的不好,哪些方面还有改进提升的空间,哪些方面可以技术性选择放....这既可以帮助更好地掌握工作诀窍,也能让自己更充分地认识自己到底适合什么,能做什么。

工作态度往往决定着一切

他拥有着主动积极的工作态度,勇于承担责任,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拥有岗敬业精神,他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拥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良好的职业素质。他认真的对待自己的工作,做到全力以赴。他的责任感是保持积极工作态度的重要因素。他对待工作有责任心,对社会有责任感。

他作为钳工班副班长,有义务在实际工作中充当主力,并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圆满顺利、安全、平稳地完成好维修工作,他紧紧立足本岗位,勤奋钻研检修技术,学习理论,同时和实际结合,在学中干,在干中学,通过理论实践的积累提高,实际技术有很大提高,基本能独立完成各种检修任务,在检修中充当主修,工作中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两年来,在厂及车间领导的领导和安排下,为厂解决了大大小小好多检修任务,有力地保障了厂正常安全平稳生产,为厂正常生产起到的保障作用。同时也为厂解决了好多项生产中不安全隐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