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 爱教 爱生活 马梦月

发布时间:2018-10-16文章来源: 审核: 复核: 浏览次数:

马梦月,女,汉族,2015年毕业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现任职于德州市经济开发区瑞恩幼儿园,班主任及大型活动策划负责人。

座右铭:用爱心滋润心田,用耐心绽开笑脸,用真心温暖少年。

毕业感言:时光荏苒 岁月如梭!毕业就像一个大大的句号,从此我们就要告别一段懵懂纯真的青春。时间过的就像流沙一样,总在无时无刻中悄然逝去,感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感谢亲爱的老师,感谢岁月,让我在欢笑中成长。

从实习生开始,马梦月就爱上了瑞恩幼儿园,爱上了幼教工作。她坚持“把小事做细,把细事做透”,勤勤恳恳,不惜付出。入职第二年,凭借个人的能力,马梦月被指定为瑞恩幼儿园大型活动策划人,负责幼儿园各项大型活动的策划和组织,这意味着自己的工作得到了认可,马梦月被每一次小进步激励着、鼓舞着,她说:每天努力一点点,就会进步一点点。她认为,自己的工作虽然平凡,但是她愿意在平凡的工作和看似平淡的生活中向着更高更远的地方前行,只为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

幼儿园的工作往往是细致而繁琐的,这对于刚入职不久的年轻人来说,确实是一项挑战。马梦月除了担任大型活动策划人外 ,还负责幼儿园特色课舞蹈编排指导以及班级管理工作。千头万绪的工作不仅需要热情,更需要一份耐心和细致。马梦月不怕吃苦,办公室、教室随处可见她忙碌的身影。有的时候,为了揣摩一个舞蹈动作,走廊里都能看见她手舞足蹈的样子。

对待幼儿还需要保持一份童心,马梦月在工作中十分注意这一点。每当孩子们真诚地召唤她,她都会放下手里的活儿,耐心地和孩子们一起交流玩耍。因为在她看来,对幼儿给予足够的尊重和关注才能让孩子们得到安全感,这对幼儿的身心发展至关重要。看着孩子们开心地成长,马梦月的疲惫也会随之消散,她为自己的努力而骄傲。

在家园共育方面,她充分尊重家长的意见和建议,以此作为自己不断进步的动力。她十分注重家园互动,积极探索有效实现家园共育的方法,并且愿意在工作中加以尝试运用。在她看来,老师的工作就是为孩子、为家长服务,老师的工作要尽量让家长满意,才能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也许马梦月年纪尚轻,经验也还不够丰富,但是打动家长的正是她的这份真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