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于奉献 砥砺前行-朱晓会

发布时间:2018-10-11文章来源: 审核: 复核: 浏览次数:

朱晓会,女,汉族,2008年“优秀学生会干部”;

经过自己的不懈的努力,先后获得多项荣誉:

2008年“优秀学生会干部”;

2009年“优秀团干部”;

2010年我的IT 生活征文“二等奖”;

2010年“三好学生”;

2012年征文比赛“优秀指导一等奖”;

2012年全市征文比赛“优秀指导二等奖”

2013年获“优秀教师”;

2014年全市征文“优秀指导奖”。

2007年9月就读于德州职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五年制大专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现任棉西幼儿园教学管理主任。

座右铭: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注定失败。

毕业感言:学生时代总是悄无声息的在我们身边溜走,告别校园,踏上新的人生之旅,展望未来,阳光绚烂,微笑面对无畏明天。

2011年9月,朱晓会初入教育行业,在禹城市华奥学校成为一名小学老师。校领导为她安排小学五年级语文教学工作,对毫无经验的她来说这真是一个特大的难题。备课、上课都是巨大的挑战,面对着十来岁的孩子渴望求知的面孔,她没有气馁,她下决心不能辜负领导的期望和信任,更不能让孩子们失望。就这样她从一个上课腿都打哆嗦的花瓶老师,经过不断努力学习锻炼成为一个优秀教师。

朱晓会在教学工作中,勇于担任作文比赛指导教师,先后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优秀指导奖”,因教学成绩突出被评为“优秀教师”。她用行动证明一名教师所具有的专业素养,她说:“做到给学生一桶水,教师就要有一池塘水”,她坚信用心做教育,才能汇成爱的河流,源远流长。她热爱教育,爱护孩子们,课余时间她虚心求教有经验的老师,去课堂听课成了家常便饭,每天教学工作完毕之后,晚上还要反思寻找不足,就这样日复一日,让自己的教学水平有了质的飞跃,2017年被学校任命为教研室主任。

她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成为学生的良友益师,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学生家长的认可,多次受到学校表彰奖励,成长为一个名副其实的优秀教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