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注册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16-12-19文章来源: 审核: 复核: 浏览次数:

在注册信息网的时候,系统总是提示“用户身份不正确”,注册不上怎么回事?

山东高校毕业生注册时如果系统提示"用户身份不正确"提示时,是以下原因:A、毕业年份、毕业院校、身份证号、姓名不是上报到省人社厅的数据;

B、学校还没有上报该生源信息或者上报到有关人社部门后审核尚未通过。

C、师范类的毕业生不通过这个网站,是没法注册的!

解决办法:毕业生可以与自己所在学校的院系或者就业指导中心联系确认生源信息。如果身份证号不一致,请按上报的身份证信息录入,对以后的操作不影响。

Q

注册时学校名称输入不进去,怎么办?

注册时,点击毕业院校名称输入框,在弹出窗口处输入学校名称(或关键字,中间不要加空格),点击查询,然后在查询出的学校名单中点击自己学校的学校代码,即完成学校名称的输入。若全名查询不到,请输入关键字如“济南”、“工商”等关键字查询。如果在以上操作过程中出现问题可能是IE版本或者弹出窗口设置等原因,系统要求要求IE版本必须为8.0以上。

Q

如何登录“信息网”的毕业生专区?

毕业生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首页的用户登陆区,选择毕业生注册,输入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以及系统随机生成的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登录后进入“毕业生专区”。在专区内可以进行信息修改、简历制作、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签约解约、与学校和就业主管部门就业手续的申请办理等。

Q

登陆的用户名忘记的怎么办?

省内的毕业生可以用自己的信息重新注册一次,系统会提示您已经成功注册过,当时设置的用户名是什么,这样毕业生可以自己找回自己的用户名。

注意:省内的毕业生只可以注册一次信息网,再次注册会提示已注册过信息!

省外的毕业生不可以自行找回,需要联系信息网服务中心找回,联系方式:0531-8836685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