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超声(山东)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5-17文章来源: 审核: 复核: 浏览次数:

中科超声(山东)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公司团队自2008年开始超声波技术开发应用,团队源自清华。至今已有十余年超声波加工行业从业经验、是中国最早研发超声波应用技术团队之一。

公司产品广泛用于军工制造、船舶制造、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汽车制造、是一家专业从事非金属材料精密加工设备的生产商,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首家工业陶瓷专业超声加工设备生产商,属于仪器仪表等国民经济重点行业。

中科超声专业从事精密加工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国内设备研发的顶尖人才,丰富的开发应用经验,紧跟国内、国际金属、非金属材料精密加工方向。可为用户提供:应力检测与消除、镜面加工、精密加工与切割等产品和服务。

    任职要求:

        1、机械制造专业6人,会cad机械制图。工作内容设备组装。

        2、机电一体化专业8人,会cad电气制图,工作内容设备电气组装调试。

    待遇:

    无责任底薪3500+奖金+计件提成+社保+公积金

    工作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小鸭工业园

    联系人:廉老师 19553101616(微信同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伟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