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环球之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5-17文章来源: 审核: 复核: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德州环球之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当地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位于经济开发区崇德一大道。是一家以开发、研制、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北京,成立于2008年,公司主营美容及医用激光仪器,公司产品主要出口到欧美,中东,亚洲等世界各个地区。随着地区的不断扩展,业务量不断的增长,急盼有能力的、有理想的贤人志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招聘岗位

储备干部】  5名

招聘要求

    年龄在22-28岁之间,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自动化/机械等相关专业;

    能吃苦,有从基层做起的实干精神;

    逻辑思维缜密,沟通能力强;

    有开放的思维能力和前瞻性眼光;

    能够理解并认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福利待遇

 

    每周末单休,缴纳社保,法定节假日休息,免费提供住宿,有食堂,良好的晋升机制。

公司官网http:// www.globalipllaser.com/

办公地址:山东省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崇德一大道1678号

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 电话: 0534-2756249  1363949036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伟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