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黎明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2-01-06文章来源: 审核: 复核: 浏览次数:

    1、企业简介

山东黎明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玉米研究所发起、全国著名玉米科研专家和种业精英共同筹建成立的产学研相结合的现代科技创新型种业企业。公司承建济南市玉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玉米产业科技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小麦玉米国家工程实验室的承建单位。在章丘龙山建有核心试验示范基地260多亩,在海南建有南繁育种基地120多亩,在黄淮海区域建有中试与示范网点21处,在德州陵城区建有占地70多亩的种子物流加工中心,拥有国内先进的奥凯10T/h种子加工生产线。已形成了规模的品种创新、试验示范、生产加工和销售服务体系。

公司坚持自主创新,新选育玉米新品种技术创新性强,具备较强的市场前景,特别是多个品种符合机械化作业生产发展趋势,更能保证了市场前景广阔。所选育的20多个优良组合正参加省级以上正规试验,选育的鲁单1201、鲁单1108、黎民617、LM518、黎民803、黎民362等品种被山东省玉米品种审定委员会审议通过审定。2021年有20多个次品种正参加国家、省级生产试验和区域试验。公司研发实力强,后劲足。公司较强的创新能力和表现优良的品种,为市场推广提供了最坚实的物质技术保障

公司注重与国内外知名科研单位合作,共同开发玉米小麦品种,与中国农科院作物科学研究所、烟台市农业科学院等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深度开发优质强筋小麦品种--中麦578、烟农系列小麦品种,创新营销模式,打造全产业链闭环,做高端小麦产业的引领者。

公司秉承“黎明种业,造福黎民”的理念,坚定做百年黎民品牌,做种业行业的领军者。立足黄淮海,面向全国,做未来国内外有竞争力的顶尖种业企业。

    2、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加工中心设备操作员3-5人,

    工作地点:德州市陵城区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机器设备操作和维护保养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设备操作与维护保养等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薪资待遇:试用期合格后,与单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转正后平均薪资4500-7000,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及礼品,结婚、生育、孝金、通讯、租房补贴等,定期组织员工体检、组织团建活动。

联系人:祝老师17852019875  zhuxiaohui2012@163.com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伟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