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北方大区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12-09文章来源: 审核: 复核: 浏览次数: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德国跨国集团,是德国百强企业,行业世界第一品牌,1993年在中国成立子公司,目前已在中国建立47家分公司,员工3000多名,属于制造业行业,主要业务范围:开发、生产、销售各种规格型号的物料搬运设备、液压部件、驱动和控制元件等,并提供相应的售后服务。公司在未来十年的发展战略:能源、数字化和自动化,通过创新和绩效实现持续的行业领先地位。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北方大区,业务区域覆盖华北、东北区域,公司将为所有加入林德的人员提供完善的薪酬福利和全面的培训计划。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售后服务培训生PJST(15左右

招聘时间:2021年11月份     培训实习期: 一年

 

资历要求:
1. 男性,大专以上学历,汽车检测与维修,机械制造、维修检测相关专业,机电设备维修、检测相关专业2022届毕业生;
2. 理论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勤奋好学,良好的合作,较好的书面和口头沟通能力;

3. 通过售后服务培训生毕业后一年内,需要取得汽车驾驶C1驾照。

其它说明:

培训实习期一年:2021年8月开始在北京进行集中培训,售后服务培训生将在实习期内在我司接受理论(专业知识授课)和实践(现场叉车维修实操训练)方面系统化、规范化培训,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且取得毕业证后可成为我公司售后服务工程师。

 

工作地点可选: 北京、天津、石家庄唐山、张家口、内蒙古、东北、上海、浙江

培训期间补贴及待遇:

1、 每月培训津贴2500元,午餐补贴每月315-378元;

2、 公司在北京集中安排住宿;

3、 公司承担培训计划内的北京至学员未来工作所在分公司之间往返路费;

4、 培训期间公司为所有学员投保平安商业保险,包括门诊及意外医疗;

 

一. 岗位职责:

1、 从事叉车及物料搬运相关设备的日常售后服务保养、维修工作;

2、 对客户进行基础培训,反馈用户对产品使用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3 、负责配件的日常销售,售后及配件销售货款的回笼,并为叉车销售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

 

、毕业经考核合格正式签订合同后薪资福利:

1、 入职第一年税前月薪 4500元至5500元(加班费另计,按国家法定支付),午餐补贴每

315-378元。每年调薪计划根据公司营运状况进行,年底有双薪并发放年终奖。

2、 工作时间:常白班,每天8小时,每周上五天休两天,加班将根据国家规定支付加班费。

3、 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年度健康体检,年度旅游,年度带薪休假,节日慰

金,结婚生育礼金等。

4、 公司每位工程师参加工作满1年公司会给予配置服务车,由工程师全天24小时保管。

除此每位工程师还会配有一部手机和一台便携电脑。

三、员工培养:

公司具有很好的培训体制,每年为每位工程师提供1万元培训经费,定期为工程师进行技术和商务培训,培训地点:厦门总部技术培训中心及全国各分公司所在城市。

、职业发展

林德为员工提供了明确的职业发展通道,关于工程师的职业规划如下:

 实习生--(毕业后)--初级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服务组长--技术专家/技术主管--大区服务经理

                                                                                                                  --服务主管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北方大区热忱欢迎您的加入!

 

联系人:陈涌                           电话:010-50961334 或 15810496690

邮箱:yong.chen1@kiongroup.com     传真:010-5096135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伟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