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德生态园(国际经济合作区)企业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2-09文章来源: 审核: 复核: 浏览次数:

青岛中德生态园是中德两国政府共同打造的具有可持续发展示范意义的生态园区,在国内承担着探索国家级开发区转型升级发展路径的任务。园区位于第九个国家级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北部城区,是青岛重点功能区之一,面积32.66平方公里。园区现有中德生态园、中日(青岛)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等多个国家级平台,承担建设青岛德国、日本“国际客厅”职能。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5大板块中,中日韩地方合作、创新中心和服务中心、先进制造业基地“三个板块”约12.8平方公里均位于园区。

目前园区有17个世界500强项目、30多家行业领军在内的3600多家企业落户发展,近年每年引进各类人才3000人以上。形成智能制造、生命健康、集成电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多个引领性产业体系。作为全国唯一获奖园区,获评全球可持续城市和人居环境奖、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获评全国低碳试点城市、全国智能制造示范园区、全国首家综合标准化示范园区、国家绿色制造国际创新园、全国智慧城市试点、国家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全国首批新能源示范园区、改革开放40年最具开放活力园区、最佳营商环境园区等荣誉。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指出,“中德生态园日益成为高水平开放合作的一面旗帜”;德国前总理施罗德表示,“中德生态园是中国经济由量的扩增向质的提升转变的典型案例”。

园区建设“智汇中德 共生未来”线上招聘平台,将青岛中德生态园整体风貌、人才政策及招聘信息等对全国各地高校及求职者进行全方位展示、推介,广聚英才、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目前线上招聘平台有32家企业,包括2家世界500强集团企业,多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细分领域行业标杆,如华大、澳西、海尔、正大、芯恩、清原等知名企业,共发布262个岗位、1000多人才需求,其中大专以上需求占80%。月薪8000元以上岗位占50%,月薪10000元以上岗位占37%,月薪15000以上岗位占近20%。目前简历投递量近3000份。更多的企业在陆续入驻,更多的岗位持续发布。

欢迎各位人才的到来,“智汇中德 共生未来”!

招聘岗位信息如下:职位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campus.51job.com/qd_qdzdsty2021/about.html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伟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