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鑫成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2-03文章来源: 审核: 复核: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北方鑫成集团是一家集生物技术开发、销售、旅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旗下包含“食养粮仓”绿色有机食品连锁超市及多家旅行社。

2010年,公司与完达山乳业、北大荒绿色食品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完达山高端乳制品及功能性营养制品销售的全权代理,相继在济南、烟台、青岛、东营、莱芜等地开设子公司。2015年开始面向全国招商并在西安、武汉、临沂、德州、淄博、潍坊、蓬莱等十多个地区设立“食养粮仓”加盟商和经销商。

主要经营北大荒绿色有机食品、完达山乳制品及“食养粮仓”自主品牌健康食品,现有门店20余家,员工130余人,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健康体验。

招聘计划:

不仅仅是提供实习机会或者一份工作,而是致力于从应届毕业生中,进行人员的储备和培养。我们期望从基层岗位做起,经过2-3年的时间的培养和历练,发展成长为食养粮仓的中坚力量,大部份人能成长为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成为独挡一面具备中高层管理潜力优秀人才。

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店长助理

10

专业不限

济南各门店

会计

2

财会专业

济南各门店

薪酬福利:

免费住宿+销售提成+旅游团建+带薪休假+节日福利

应聘方式:

1、咨询电话/微信:15253141132

联系人:宋老师

要求:加微信请备注“学校名称+岗位+姓名”

2、简历投递邮箱:sylc15253141132@126.com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伟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