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中环宜兴产业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1-26文章来源: 审核: 复核: 浏览次数: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是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SZ002129。企业总部坐落于天津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企业集团的管理中心和研发中心,制造中心集中布局于天津、内蒙古呼和浩特、江苏宜兴及宁夏银川四地。

公司长期专注于半导体及半导体光伏两大产业,深耕半导体领域六十余年,半导体光伏领域四十年,1958年便开始从事半导体材料的生产制造,是我国最早的半导体企业之一,1969年开始从事半导体器件的生产制造,从事半导体光伏产业的历史可上溯到1981年,是国内最早生产用于半导体光伏发电单晶硅的企业之一。

公司先后三次获得福布斯奖项,多次获得各类国家级奖项。目前,中环半导体拥有1个国家级技术中心、3个省部级研发中心、2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8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家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公司在半导体光伏领域“实施全球领先战略”,实现了半导体光伏高效硅片光电转换效率全球第一、半导体光伏高效单晶硅片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并在光伏电池-组件和光伏电站产业成为中国公司差异化、创新型超越发展的代表和未来市场的有力竞争者。半导体材料领域“实施国内领先、全球追赶战略”, 实现了主导产品半导体区熔单晶-硅片综合实力全国第一,全球前三,并力争实现8英寸全球TOP3,12英寸全球TOP5。

公司员工人数约14000人(截止2021.07),2020年公司资产总额约587亿元,营业收入约191亿元。2021年上半年公司资产总额约660.4亿元,营业收入约176.4亿元。

 

【关于中环宜兴产业园】

中环宜兴产业园区坐落于烟波浩淼的太湖明珠-宜兴,是中环股份投资成立的园区级资源整合及综合服务平台。作为深交所上市的高新技术企业,中环股份长期专注于功率器件及集成电路用半导体材料产业和新能源产业,早在1981年就开始从事太阳能用单晶硅的生产,是国内最早生产用于太阳能发电单晶硅的企业之一。目前旗下拥有4家高新技术企业、1家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4个省部级研发中心,在全国设有中环科海产业园、内蒙古产业园、西南地区电站、中环宜兴产业园四大产业基地。

作为中环股份全国化产业布局的重要一环,中环宜兴产业园项目涵盖单晶硅片、单晶电池片、单晶电池组件生产项目等新能源行业开展新能源发电模式,及半导体硅片、抛光片、半导体功率器件生产、集成电路器件封装项目等半导体行业开展电子信息产业,实现了双产业链并行的布局。

 

【无锡中环应用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太阳能单晶硅,为扩大公司在单晶硅领域的优势,中环股份2017年4月与宜兴经济开发区签署合作协议。于2017年6月23日成立了中环应材,建设“年产10GW 高效太阳能电池用超薄硅单晶金刚线切片产业化项目”。

【招聘岗位】

生产技师  1名  技术岗位   年龄 20-35   学历  大专以上

1.按照工艺要求以及排产安排,正确操作;执行生产命令;

2.现场异常情况的跟踪及处理;

3.交接班时交接生产情况,并做记录;

4.做好现场5S工作。

 

 

【薪资待遇】:倒班制:早班 08:30 — 20:30;夜班 次日20:30 — 08:30;一白一夜休两天,一个月上15天班,转正工资6000-12000元。目前员工平均工资8000以上。

 

 

 

【无锡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8—12英寸抛光硅晶片,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14日,位于江苏省无锡市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伍拾亿元。江苏中环领先总部项目为总投资30亿美元的中环领先集成电路用大直径硅片项目,是制造集成电路的主要原材料。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投资15亿美元,装备投入60亿元,于2017年12月底开工,建设三条8英寸生产线,产能75万片/月;一条12英寸生产线,产能15万片/月。二期投资15亿美元,预计将于2020年开工,建设两条12英寸生产线,产能30万片/月。项目全部投产后,中环领先将实现 8 英寸大硅片进入世界前三、12 英寸大硅片进入世界前五的目标,突破国外公司对大硅片的技术封锁和市场垄断。

【招聘岗位】

技术储备  30名  年龄 20-35   学历  大专以上 

 

【薪资待遇】:倒班制:早班 08:30 — 20:30;夜班 次日20:30 — 08:30;白白夜夜休休,转正工资6000-8000元。

 

联系方式】:

中环资产:邓先生:18862972764

邮箱:yixingzhonghuan@163.com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伟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