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花家怡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1-12文章来源: 审核: 复核: 浏览次数:

北京花家怡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目前拥有五个品牌:八爷府、花家怡园、花家鱼头虾、花鸭鸭、觅食花家;目前北京在营业门店16家,经营面积超3万平方米。

花家菜以北京口味为主,兼顾各地不同的饮食习惯和口味特点,吃起来既符合北京人的胃口,同时也能够满足来自不同地域人们的不同口味需求。花家菜以有“老北京名片”之称的四合院为主基调,将中国传统文化巧妙地融入到饮食文化中来。在各大菜系各领风骚三两年的京城餐饮界独步前行,以融会贯通的花式特色,成为北京餐饮界的典范。

    花家怡园以“一年开一家店,把步子走稳、走扎实”的思想为指导,逐渐向国际高端商务人群聚集区CBD、金融街等区域发展,力求让更多国内和国际商务人士享受到独具北京本土特色的餐饮文化。

作为味餐饮领军品牌花家怡园北京2008年奥运会做出了贡献,2008年以后是奥运会的官方指定接待餐厅;2015年京八件和八爷小吃点心被带到瑞士洛桑,成为了申奥国礼。德国总统高克,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及往后,泰国副总理兼外长-塔纳萨,意大利总理伦齐及夫人阿涅斯,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等外邦政要都曾光临花家怡园餐厅。

 

    餐厅管理培训生

    年龄:18到30周岁

    性别:男女不限

    专业:烹饪、旅游管理、餐饮管理、连锁管理、外语类等相关专业;(喜爱餐饮行业)

    薪资:实习期3500-4500元/月包吃住;

 正式工作:4200-5500元/月包吃住;

 

  加入花家怡园的大家庭,你将得到一展身手的机会,我们将为你提供晋升的平台!

  联系电话:010-64003011

  邮箱地址:rcm@huajiacai.com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联系:1800136211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伟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