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创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30文章来源: 审核: 复核: 浏览次数:

山东创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员工现有200余人公司是省级高新技术企业,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标准。拥有公司自主研发的专利和软著共计百余例。公司业务以工程项目类软件研发和项目实施为主,采用国外现代化管理模式,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及软件工程标准进行管理。

公司自主导产品为“合约账务云系统”、“项目合同管理系统”、“合约管控云系统”、“项目协同管理平台(企业版)”、“项目协同管理平台(集团版)”等,主要服务于中小及大型企事业单位。

    公司还是华为云山东省精英服务商,是具有华为云的售前咨询、销售、服务能力,并由华为云伙伴能力中心发展、支持和管理的华为云合作伙伴。

公司作为用友软件在济南地区的核心合作伙伴和授权服务机构,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信息化服务,创先信息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正在努力成为山东省管理软件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公司之一。   目前已经为济南近10000家企业提供云服务解决方案,并帮助企业从零信息化到财务信息化,再到ERP信息化,再到智能生产智能制造,不断的伴随企业以及信息化成长。

 

 

招聘岗位:

一、实施工程师:  3名

岗位职责:

1、配合团队进行项目实施,编写方案等;

2、与甲方进行沟通,了解甲方需求,及时反馈研发团队;

3、维护甲方关系,保障项目顺利完成与交付;

4、调节项目进程中的各环节与问题,把握项目进度。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愿意挑战自己,学习能力强

3、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6、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能接受出差

7.可接受实习生。

 

一、运维工程师(会计):  2名

岗位职责:

1用友财务系统运维实施维护。

2、此岗位不需要出差,需要外出服务济南市区客户。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会计电算化等相关专业。

愿意挑战自己,学习能力强

2、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3.可接受实习生。

 

 

薪资福利:

1月薪:3000-8000元;

2、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意外商业保险、节日福利、生日礼券、出差补贴、通讯补贴、年终奖等。

3、实习待遇:实习补贴2500/月;三个月后可根据能力涨薪。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181701363(同微信) 联系人:许杨

公司地址1:山东济南市历下区华阳路69号留学人员创业园2号楼D650

公司地址2: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东路51号汇东星座大厦160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伟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