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药源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9-30文章来源: 审核: 复核: 浏览次数:

山东药源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金1500万元。总部位于省级化工园区——济南市商河县高端原料药产业园。公司以高端化学原料及其部分中间体为研发、生产方向。

山东药源药业有限公司于国内众多高校建立校企定向合作。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山东大学、济南大学等都有合作的实验室。山东药源药业有限公司国内主要服务于药明康德、恒瑞、齐鲁制药等药厂。国外业务覆盖北美、欧洲、南亚及东南亚地区,长期于辉瑞、默克、礼来、诺华、罗氏、阿斯利康、等制药巨头保持友好往来。另外山东药源药业在河南开封、山东安丘有合作的工厂。公司秉承质量是根、诚信是本的宗旨,愿与各位同仁与时俱进,共赢未来.

联系电话:15969711936 / 0531-88950629

    联系人:陶经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伟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