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盾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9-02文章来源: 审核: 复核: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安盾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内电磁兼容领域领先企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公司。公司与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有着长期的技术合作,始终保持技术领先。近几年,公司获得专利六项,奠定了公司的技术基础及发展空间。为充分保证产品质量达到高标准严要求,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提高市场竞争力打下了基础。为展示公司产品,突出公司形象,参加了多届国防军工展,得到了军工企业及与会代表的好评。

公司产品主要用于军工、航空航天等高科技领域。主要产品有:液晶屏系统集成、电磁屏蔽触摸屏、充气液晶屏、电磁屏蔽玻璃、电加热屏蔽玻璃、电磁屏蔽帐篷、特种玻璃、电磁屏蔽薄膜、电磁屏蔽丝网、电磁屏蔽布等。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厂房及超净工作间。拥有液晶屏全贴合生产线,电磁屏蔽玻璃生产线。

招聘实习生要求:

1、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2、专业要求:电子专业、计算机专业、工业自动化专业、机械设计专业等

3、实习人数:10人左右

、工资待遇:3000-4000元/月

、公司地址:德州经济开发区晶华大道北首3376号

、公司联系电话:1865344433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伟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