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义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6-10-13文章来源: 审核: 复核: 浏览次数:

山东鲁义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是由济南军区从事测绘工作的退休、退役、自主择业专业技术军官为骨干于二00三年八月创立的测绘、土地规划、信息应用技术工程公司。本公司主要承担大地测量、航空摄影测量、工程测量、地籍测绘、土地规划、土地确权发证、信息采集及数字化处理、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开发等服务。公司内设测量工程部、航测工程部、土地信息工程部、数据信息工程部、技术开发部、质检室、资料室、办公室等部门。

公司创立之初就将人员素质和装备技术作为公司建设的根本,现公司拥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16人,其他专业技术人员86人;有GPS 测量设备26台、全站仪12台、航测数字化工作站15套、电子水准仪4台、激光测距仪10台、大型输入输出设备4套、服务器4台、台式计算机60台、笔记本电脑40台、外业作业车6辆,AICGIS、MAPINFO、MAPGIS、CASS等数据处理编辑软件80余套。

公司是一个“团结、诚信、务实、开拓”的团队。山东鲁义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将本着“诚实、守信、快速、精准”的鲁义精神,与您共同打造鲁义测绘新天地,为鲁义测绘在经济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而奋斗。

招聘岗位

1、项目部工程技术人员。20

2、内业数据处理技术员。20

要 求

1、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诚实守信!!!

2、遵纪守法,服从安排,遵守各项制度,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交给的测绘生产任务。

3、对自己所完成的测绘产品质量负责。

4、对测绘资料成果负有保密责任、爱护仪器设备。

5、专业要求测量及相关专业(建筑技术、造价、计算机等)

待 遇

  1. 第一个月为学习培训阶段,每天60元。

  2. 第二个月根据胜任工作的情况,每天70元,第三个月每天80元。

3、第四个月开始根据前期表现及胜任本岗位工作的能力享受正式工待遇,每天100元起。

4、内业有宿舍和伙食补助,外业公司负责食宿。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天辰路9781号楼312-318

联系电话:0531-88726802 18678869658

邮箱:qilucehui@126.com 网址: www.qlch.cn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