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德州 筑梦未来”2021冬季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2-11文章来源: 审核:冀康建 复核:周爱红 浏览次数: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高毕业生本地就业率,提升学校服务当地经济建设水平,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立足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联合采取“企业不入校、岗位送校园”的新模式,于20221210共同举办“才聚德州、筑梦未来”2021年冬季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适应新模式,学校从2022届计算机系毕业生中,遴选50名学生担任“校园大使”,在专场招聘上担任企业方招聘人员角色。学校就业指导老师、企业人资部门专门对遴选的50“校园大使”进行线上培训,讲解招聘中个人仪容仪表、语言表达、沟通技巧及注意事项等知识;与用人单位建立专线接,让“校园大使”了解企业概况、岗位需求、发展前景等内容;组织模拟招聘会,在实践中锤炼提高“校园大使”专业素养,保障招聘效果。

 

 

 

 

本次专场招聘,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遴选德州市本市50家用人单位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2000余个留鲁就业岗位,涵盖校毕业生全部专业。参会毕业生1500余人,现场投递简历1000余份,达成意愿400余人。

   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现场设置德州市人才政策宣讲处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政策解读服务。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跟踪企业招聘进度,组织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宣讲、招聘、面试工作,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保障学生劳动权益,确保学校2022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优质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伟民
审核 冀康建 复核 周爱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