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同光到东海集团进行校企合作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7文章来源: 审核:冀康建 复核:周爱红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德州市技师学院)院长张同光到东海集团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副院长张苹及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继续教育学院有关领导参加。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党委书记苏振水、执行总裁孔祥东陪同调研。

 

 

 

张同光一行首先来到东海天下温泉小镇项目建设现场,考察了解即将在此筹建的“德州市技师学院东海学院培训基地”,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项目综合情况和建设进度,张同光重点考察了东海旗舰酒店大堂、客房、餐厅包间、多功能宴会厅和会议室,并察看了温泉水世界等休闲康养场所施工情况。

考察结束后,双方在东海集团17楼会议室就校企深度合作进行座谈。

 

魏建国董事长对张同光院长亲临东海集团考察指导,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双方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校企双方相关领导分别汇报了双方初步合作内容、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讨论。

 

张同光在会上发言。他表示,东海集团的发展速度和取得的成就令人赞叹,特别是近期再次荣获山东民企百强,证明了自身实力,也为德州挣得荣誉。近年来,东海集团高度重视人才建设,汇集了一大批方方面面的人才到东海干事创业;是一个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处处充满正能量,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关于校企合作问题,他认为,我校作为德州市唯一一所国办高职院校,为地方经济、企业发展服务是天职和责任。学校将凭借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支持东海集团发展,并全力以赴与集团开展广泛合作,通过设置冠名班等形式,共同培样企业需要的技能人才。希望双方能尽快协商达成一致,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责任和义务,在合作中取得共赢。

魏建国表示,感谢学校对东海集团的高度评价和对校企合作的大力支持。张同光院长的讲话既对校企合作亮明了态度、指明了方向,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东海集团将认真落实、积极推进,争取早日出成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伟民
审核 冀康建 复核 周爱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