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书记接待山东先禾园林建设集团

发布时间:2021-08-12文章来源: 审核:冀康建 复核:周爱红 浏览次数:

8月12日,山东先禾园林建设集团创始人李培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樊兆杰,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热情接待李培智一行。

樊兆杰对李培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德州市唯一一所国办高职院校,服务我市区域经济发展是学校职责所在。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将抢抓职教高地建设机遇,发挥省优质高职院校的带动作用,聚焦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需要,积极推进与县域经济合作,努力开创校企合作共赢的新局面,为服务当地经济做出贡献。

 

李培智在座谈时表示,山东先禾园林建设集团高度重视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将根据学校改革发展的需要,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双方携手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伟民
审核 冀康建 复核 周爱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