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第五十五所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1-07-02文章来源: 审核: 复核: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中心总经理许建军一行来到德州职院,就校企产学研合作项目进行洽谈。校党委书记樊兆杰,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同志参加洽谈。

樊兆杰向企业来宾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成立应用技术研究院和 11 个应用技术研究中心、36个技术服务团队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围绕信息化、人工智能等领域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构想。

许建军介绍了五十五所在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一些典型案例,对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合作项目提出了具体方案。

 

 

校企双方在产学研合作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下一步,将继续开展深度对接,推进产业学院合作项目尽快落地,为不断提升我校社会服务能力和人才培养水平提供新的重要平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伟民
审核 复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