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广电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深度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06-09文章来源: 审核:冀康建 复核:周爱红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山东广电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少斐一行九人学校参观、洽谈政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出席会议,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处、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双方于润德楼八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周爱红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阐述了校企合作的不同模式。她表示,当前技术技能型人才供不应求,高校、企业要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搭建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平台,助力新常态下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多赢,共同发展。

 

李少斐介绍了山东广电视觉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状况。他表示,公司近几年发展迅速,迫切需要专业技能人才,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建专业、专业人才实训基地、VR创意产业学院,抢抓职业教育发展机遇,积极破解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难点痛点问题,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周爱红和李少斐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同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广电传媒产业学院”揭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伟民
审核 冀康建 复核 周爱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