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2021年寒假返乡大学生就业创业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31文章来源: 审核:冀康建 复核:周爱红 浏览次数:

        1月29日,全市2021年寒假返乡大学生就业创业座谈会召开,副市长董绍辉出席。座谈会是为了解今年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和需求,为大学生就业创业、企业吸纳人才提供更好、更有针对性的服务。

        董绍辉指出,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但各方面支持保障条件也更加凸显。高校毕业生要看到家乡就业的美好前景,投身家乡,在与家乡共成长的过程中实现人生理想。要树立多元就业理念,根据自己所学专业等,综合考虑,理性择业。要到基层成长成才,坚定投身基层的信心和勇气,在基层成长,回报国家。要发挥专业特长,到企业施展才华。有创业意愿的同学要紧抓机遇自主创业,放飞梦想。

        董绍辉强调,相关部门、企业要完善工作措施,出实招、求实效,力争让每一名毕业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要扛牢政治责任,提高服务精准度,相关部门要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为毕业生提供不间断的优质服务。要开发就业岗位,畅通就业渠道,要大力开发符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岗位,开展各类现场招聘对接活动,搞好“三支一扶”基层项目岗位筛选。企业也要发挥主体作用,吸引招纳人才,拿出更多的岗位和更好的待遇,吸引大学生就业,助力企业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伟民
审核 冀康建 复核 周爱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