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大中专2020届毕业生冬季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6文章来源: 审核: 复核: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德州市大中专(技工)学校2020届毕业生冬季招聘会在德州职院在体育场举行。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樊兆杰、市工会副主席王荣谓、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林昶、团市委副书记韩修恒、市工商联副书记刘伟、市教体局公共实训中心主任盛德勇,山东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胡丽静,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吉星出席招聘会,樊兆杰致辞,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恒斌主持招聘会。

期间,校领导樊兆杰等人及学校相关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到招聘现场看望参会单位和毕业生,他们来到部分企业展位前,与招聘单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历年招聘情况等。在现场,校领导们还深入学生了解他们的求职意向,关心学生未来的就业和发展趋势。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用人单位热情洋溢地解答学生关心的事项。

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家企业,共提供岗位三万余个,涉及化工、制药、食品、材料、教育、地产、商贸、电子、保险、金融、汽车、机械制造等诸多领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审核 复核

友情链接